On Air收听!

Saturday, June 4, 2016

强势回归!等下,真的强势吗?

是的,Yeah FM沉静了这么久,最后一次on air竟然是去年八月十二号,而最后一个节目是今年一月二十九号,距离现在已经五个多月了啦!

好吧,这次就强势回归,明天,六月五号,晚上八点,《夜谈》第24on air!注意,是on air哦!换句话说,大家可以到Yeah FMMixlr网站,当场直接和DJ(啊也就是夜光我啦!)互动(谁稀罕啊?)哦!就算不想互动的也可以留言例如骂我啦……我是说,留下意见让我能够进步啦!

总之,这个on air来得很突然,我也不确定耗时多久。先卖个关子,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全新的DJ加入哦!可能,可能而已啦!

错过on air的听众们(如果有“们”,如果有听众),别担心,在on air过后,节目也会放上这儿和Yeah FMMixlrshowreel当中!

明天,星期天,六月五号,晚上八点,期待你哦!



夜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