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Air收听!

Monday, June 6, 2016

Yeah FM 2016-06-05 夜谈24

说是强势回归结果on air马上碰到很多问题。唉,要更努力才是!

这一集谈的是我自己,就这样。

顺便告诉大家一句:如果大家对我的节目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的话,不妨告诉我吧!就算是希望我在接下来的《夜谈》里谈些什么都好啦!或者也能够问我一些问题,奇奇怪怪的都可以啦~!



下载地址:
https://od.lk/f/Nl83Mzg2MjYyNl8



大家也可到Yeah FM Mixlr的Showreel收听更多节目哦!


歌曲:
前世情人——周杰伦
I Need You——小宇宙
Try——派伟俊&周杰伦
*按照出场次序


点歌地址:YeahFM

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,收听Yeah FM,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!



夜光

2 comments:

  1. 比之前的on air好很多咧!!虽然翻了很多圈白眼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是专门让别人翻白眼的,哈哈哈哈哈!
      谢啦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