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Air收听!

Sunday, August 2, 2015

Yeah FM 2015-08-02 夜谈21

注:录制的时候还是0 view,可是才自怜后就发现有了view,哈哈!

这集提到的是旅行。想说的是我的旅游经验,当然啦,原本是打算在这集开始录制之前,问问大家,让大家更有点参与感嘛!不过呢,因为当时处于0 view,认为大概不会有人理会我,所以就取消了。

顺便告诉大家一句:如果大家对我的节目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的话,不妨告诉我吧!就算是希望我在接下来的《夜谈》里谈些什么都好啦!或者也能够问我一些问题,奇奇怪怪的都可以啦~!



下载地址:

歌曲:
天公惜梦人——dayDream
很旅行的爱情——袁咏琳

*按照出场次序

点歌地址:YeahFM

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,收听Yeah FM,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!



夜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