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Air收听!

Sunday, August 16, 2015

Yeah FM 2015-08-13 夜谈23

Hello!我再次完成了On air!这回比起上一次的《音夜》On Air还要成功多了。至少比较没有吃螺丝啦!(其实很大部分的原因是自己已经准备好稿了)

这一集呢!正逢八月爱国月,诶,九月也是哟!这一集提到的是10个我爱大马的原因。觉得,这段期间需要让大家,重新对自己的国家有所信心!当然啦,也不是愚昧的相信啦~

对于我一时列不了马来西亚各种族这点,对于一些少数民族,我真的真的深感抱歉。

顺便告诉大家一句:如果大家对我的节目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的话,不妨告诉我吧!就算是希望我在接下来的《夜谈》里谈些什么都好啦!或者也能够问我一些问题,奇奇怪怪的都可以啦~!



下载地址:

歌曲:
Knock Knock——Elizabeth Tan
Memori Tercipta——Shila Amzah
*按照出场次序


点歌地址:YeahFM

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,收听Yeah FM,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!



夜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